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河南专升本 - 正文

2015河南专升本商丘市三所本科院校参与招生

来源:商广网 2015-2-26 12:12:14

2015河南商丘市三所本科院校参与专升本招生

  商广网讯 与去年相比,今年我省专升本报名程序略有不同;商丘师院录取专业增至60个
  本报讯 昨日,省教育厅正式发布专升本通知,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拉开帷幕。与去年相比,今年我省专升本报名程序略有不同。我市3所本科院校均参与专升本招生,且招生专业均有增加,商丘师院的招生专业增加最多,达到60个。
  按规定,我省普通高校2015届专科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达到毕业条件且在校未受到纪律处分的,均可报考专升本;2012年后退伍、符合相关要求且具有我省高等院校普通专科学历的退役士兵也可在原毕业学校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
  往年,专升本的报名和考录程序为:个人自愿申报、师生评议、所在学校选拔推荐、省教育厅统一审核、省招办组织考试、招生学校择优录取;今年专升本报名和考录采用个人申请、资格审核、网上报名、考试录取的程序进行。
  符合条件的考生提交个人申请,由班主任(辅导员)、院系和学校进行资格审查。退役士兵还须提交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士兵退役证,由毕业院校进行资格审核。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申请免试的退役士兵,还须提交立功证书及毕业学校推荐文件、本科学校同意接收文件各一份。资格审核通过并签署意见后的学生方可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和程序进行网上报名。
  今年我市有3所本科院校参与专升本招生。商丘师院招生专业比去年增加34个,总数达到60个;商丘学院共有31个专业参与招生,比去年增加13个;商丘工学院有9个专业参与招生,比去年增加两个。
  专升本文化课考试与普通高考同时进行。考试科目为英语(英语专业为“专业英语”,非英语专业考生考试“公共英语”)和专业综合(体、音、美为专业加试)。文化课每门课程的卷面分数和体、音、美专业加试成绩满分均为150分。录取时,省招办按照学生志愿在最低控制线上进行投档,由招生学校择优录取并发送《录取通知书》。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